清卿卿青_

///我想成为闵玧其主义至上者

正泰#〈强迫症遇上敏感心〉

【正泰/短篇/完结/5000+】

“我认为,整个家里必须以白色为主调,黑色为辅色。进门一米的地方放一个高1.25米的鞋柜,右手距离墙面30厘米处放置两个衣架挂着前一天挑好的要出门的大衣,玄关放一盆蝴蝶兰,17个花瓣,左8右9。白色真皮沙发必须填充整个墙面,不能让我看见一点儿空白墙。茶几要选择全透明......综上,整个家物品齐全但不能杂乱,我的要求只有这么多,剩下的随你就好。”

......剩下的......还剩下什么了?

“......Hello?......Excuse me?......Sir,do u have OCD?”

【1】

“今天,我们来学习医学名词,看第一个。OCD。”金泰亨一手拿着麦克,一手拿着书,转着身下的转椅看着底下的学生都眨巴眨巴眼睛一脸茫然。

金泰亨站起身在白板上写下这三个字母,“OCD,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就是你们经常说的强迫症。比如说,什么开冰箱必须开三次啊,或者关门关三次啊之类的。”

“泰泰老师,你有强迫症么?”底下女孩子好奇地问着。

金泰亨摇了摇头,“我没有。”停顿了一下,忽然又笑了起来,“不过,我爱人有。在我看来,十分丧心病狂的OCD!”

“诶?”原本还昏昏欲睡的学生,顿时都精神抖擞起来,眼睛亮亮地看着金泰亨,泰泰老师居然有爱人!结婚了?!

金泰亨忽然脑中警铃大作,瞪着眼睛看着面前这群顿时眼中散发着无尽八卦之光的饿狼小鬼们,“唔......他......他是做冲撞基金的,所以对数字的强迫尤为明显。”

顿时底下跟炸开锅了一样,金泰亨无奈地笑了笑,年轻啊,真是有活力!

“179的个子,非要天天跟我争那1cm。”金泰亨挑了挑眉,再爆点儿料逗逗这帮小鬼们。“好啦,我们来看下一个单词......”

学生们安静下来,低头看书。

咦?179的个子?......

貌似有哪里不太对?

【2】

金泰亨是国内专业面向资本主义国家的高端人贩子最大基地---新西方的口语老师。

田柾国是金泰亨在澳洲留学时隔壁墨尔本皇家理工的同届华人学生。

要说起他俩勾搭起来的历史,还是源于一次Party。

每周必逢的华人Party,金泰亨捧着一杯橙汁乖乖坐在一旁,似乎很专注地喝着。这时端着烤盘的朴智旻走过来,瞄着金泰亨就蹭了过来,讨好般地把刚烤好的小cake捧到金泰亨面前,“V,尝两个!”

金泰亨一时有些为难,看着那些外表相当好看的小cake心里却警铃大作,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这时,一个身影在金泰亨身旁坐了下来,顺手推开那烤盘,一手搭在金泰亨身后的沙发背上,一手拎着听啤酒,抿了一口,墨黑的眸子直直地盯着朴智旻,朴智旻有些尴尬地避开视线。

“他不吃,现在不吃,以后也不吃,以后别来招他。”本应清亮的嗓音带着点儿懒懒的嘶哑,又带着点冷意。

朴智旻直起身子,挠了挠头,打了个哈哈就转身离开了。

金泰亨偏头看过去,那人漂亮的兔眼在闪烁的灯光下倒是愈发明亮,带着点儿笑意,微翘着眼角,也看着自己。

金泰亨撇撇嘴,又低头开始喝橙汁。反正都习惯了,田柾国这人总是神出鬼没的,每次在朴智旻打自己主意的时候就出现。

“这小子怎么还没死心,金泰亨,你就不会果断点儿拒绝么?不想吃就不吃,烦他就骂他,看不惯就揍他。”

金泰亨呛了口橙汁,咳了半天,才缓过劲儿来,瞪着眼睛看向田柾国,“你......你你你这人咋这么强盗!”

田柾国伸手在金泰亨后背上轻轻拍着,“那蛋糕里你也不是不知道掺了什么,大麻沾上虽然没那么容易上瘾,可吃完了之后,你知道他要对你做什么?这小子打你主意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朴智旻也没那么坏,他也没强迫我什么。给我蛋糕,你说我要是拒绝了,他万一就伤心了,伤心就不来上课了,不来上课就会被退学,退学就劝退回国了,回国了万一被爸妈打一顿,打一顿就心灰意冷了,一心灰意冷就堕落了,堕落了就进去了,进去了判个......唔!”

田柾国听着金泰亨这一连串开到外太空的脑洞就脑仁嗡嗡疼,伸手拿过金泰亨的橙汁,直接把吸管塞了上去。

“你说你,一个大男的,哪儿来这么细腻的敏感心!脑洞都能开出天际了,在配上一个太平洋,成群的大白鲨在里面游来游去,还能下崽儿。”

金泰亨放下杯子,认真地看向田柾国,“小国,太平洋里只有大白鲨是活不下去的,还得又鱼有虾,还有小虾米,否则生态会不平衡,气温升高,冰川融化,地球就毁灭了。”

田柾国一脸吃了shit的表情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金泰亨,一时语塞,只得把橙汁的吸管重新塞进金泰亨的嘴里,“喝你的橙汁儿吧!地球还轮不到你担心。”

没错,金泰亨人长得清秀,一脸乖乖的样子,为人温和,平易近人。

但他是个敏感心,sensitive。

......其实,就是想太多......

田柾国看了看舞池里的群魔乱舞,觉得甚是没意思,又转回头来看金泰亨。

嗯,还是不说瞎话的金泰亨最好看。

“泰亨哥,你们是不是该考试了?”

“诶?说起来这个!”金泰亨转过身来,一腿盘着搭在沙发上,凑近了田柾国,双手撑在身前,皱了皱眉头说道,“我觉得澳洲的考试很不合理!”

“哦?”田柾国挑了挑眉,顺着搭在沙发背上的手臂也测过身来,略微低头看着金泰亨。

“每个人的间隔就只有50厘米,一瞄就能看见答案的距离,怎么能忍得住不去看呢?可是非要用那个变态的权威查卷系统,挨个试卷答案比对,还按照什么科学分析方法,根据以往答题习惯,来判定有没有作弊!这不是勾搭人犯罪还要给人判死刑么?”

真是没见过这么理直气壮怪学校勾搭学生作弊的。

田柾国低声笑了笑,“你知道那个系统是谁做的么?”

金泰亨摇了摇头。

田柾国抬手指了指自己,“我们专业研究院。”

叮铃!金泰亨的两只眼睛跟灯泡一样,滋啦一下舒体通电,bilingbiling看着田柾国。

“再完美的程序都会有bug,想知道么?”略带嘶哑的嗓音在暗沉的环境里带上一丝诱惑的感觉。

金泰亨猛点头。

田柾国看着好玩儿,抬手揉了揉金泰亨的软软的头发,慢条斯理地开口,“那......先给点儿报酬?嗯?~”

尾音上挑,却蓦然消失在唇齿相贴间。

田柾国按着金泰亨的头压向自己,另一只手环住金泰亨的腰,有力地禁锢在自己怀里,金泰亨眨巴眨巴眼睛,顿时有点儿没反应过来,但不容他反抗,田柾国灵活的舌头已经撬开了金泰亨的齿关,霸道又坚定地侵袭着金泰亨的气息。

田柾国闭着眼睛也知道这小人儿脑子里可能已经飞过成千上万个脑洞了,说不定话题已经跟着哆啦A梦穿越任意门飞去潘多拉星了,索性更加使劲儿亲吻着。

良久,金泰亨微微抬起手臂,轻轻地抱住田柾国。

是恋爱的姿势呢。

【3】

下了班回家,金泰亨把从超市买回来的鸡蛋放进冰箱,突然就坐在冰箱前开始看着鸡蛋发呆。

后来,金泰亨问过田柾国,他碰过大麻么?

田柾国似乎一脸不情愿的表情点了点头,“就一次,第一次不知道,室友是好意烤了蛋糕送给我,就吃了,吃完了感觉不对劲儿已经不赶趟了。”

金泰亨目瞪口呆地看着田柾国,天啊,小国被人那个那个了,诶?......等一下......还是小国那个那个别人?

田柾国一个爆栗就打了过去,“你这脑子又飞哪儿去了?没你想的那事儿啊。我没什么记忆了,听他们说,我就是饿,饿得不行。一直煎鸡蛋吃。”

啊、哦。

“把冰箱里的鸡蛋都煎了,结果没够,又跑出去买回来煎,直到吃够了9.01个。”

九......点......零一?

金泰亨在心里又默默吐槽了一下田先生刻入骨子里的数字强迫症。

“你坐这儿干嘛呢?”下班回来的田先生拎着刚买的西瓜走进厨房,就看见金泰亨支着下巴盘着腿坐在冰箱前盯着袋子里的鸡蛋一动不动。

这难道是在炒了它们之前给它们做祷告么......

田先生走过去一把把金老师拎了起来,金泰亨这才缓过神,看向田柾国,笑了起来,“小国!你回来啦!”

“嗯,你要是觉得愧疚,晚上可以不用吃它们。”田柾国把手里的西瓜往金泰亨怀里一放,抬手解了领带往卧室走去换衣服。

金泰亨撇了撇嘴,双手捧着西瓜往冰箱下层一轱辘,又把鸡蛋往里一塞,关上冰箱门,就跑沙发上去看他前几天还没看完的电视剧,刚看到女主抱住男主大腿,哭天抹泪呢,高潮就要来了。

田柾国换完家居服,瞄了一眼窝在沙发上往嘴里塞着薯片的金泰亨,笑了笑就抬步往厨房走去做饭。

心情不错的田柾国,脸上的笑意如沐春风。

当然,只坚持到他打开冰箱门的前一瞬间。

看着冰箱里的乱七八糟,田柾国头皮开始发麻,面部表情顿时僵硬,就像冬天冻起来的冰面一点一点被金泰亨小人拿着小锤子敲碎,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稳着声音开口,“泰亨哥,过来。”

金泰亨闻声只得恋恋不舍地放下遥控器,踏拉着拖鞋捧着薯片筒伸了个脑袋进来,“怎么了?”

田先生一伸手,把金泰亨拎了进来,放在自己身边,面对着大开的冰箱门。

金泰亨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也只得马马虎虎地盘腿坐下,还捧着薯片筒咔擦咔擦。

“泰亨哥,今儿个我教你怎么把东西放进冰箱。不能这样跟塞棉花一样一股脑塞进去。”

田柾国半蹲下身子,伸手救出压在底下的西瓜,“西瓜要放在冰箱冷藏的最上层......”

咔滋、咔滋。

西瓜是红瓤的,皮儿还挺薄,应该挺甜的,冷藏之后风味更佳,心儿一会儿切出来给小国吃。

“还有,这个鸡蛋,这么放,肯定会被压碎,这边上儿不是特意买的码鸡蛋的么......”田柾国把袋子里的鸡蛋一个个拿出来小头朝下摆好。

咔滋、咔滋。

这个蛋比较大诶,这个蛋比较小,它俩一定不是一个母鸡妈妈。哎,这些鸡蛋排排站还挺好看的,小国不光码数字棒,码鸡蛋也棒,晚上就不跟他抢鸡蛋吃了。

“............”

咔滋、咔滋、咔滋、......

田柾国停了话头,看着金泰亨咔滋咔滋,很显然,他们俩又没有在一个频道上。

田柾国抿了抿嘴,把最后一个鸡蛋摆好,关上了冰箱门,绕到了金泰亨身后,金泰亨疑惑地抬头看向他。

“啊!”金泰亨一声惊呼,田柾国直接蹲下身子,连着金泰亨蜷起来的膝盖就把金泰亨直接抱了起来,跟举着一个盆栽一样,把他放在沙发上,恨铁不成钢地无奈笑了笑,“你还是继续看你的卡几嘛和雅蠛蝶吧,作为惩罚,晚饭不给你加个蛋。”

田柾国刮了刮金泰亨的鼻子,就转身准备去做饭。

谁知道衣角被拽住,转头看过去,金泰亨一脸韩剧灰姑娘女主的标准表情。

“欧巴!雅蠛蝶!Please!加个蛋!”

【4】

田柾国最近很烦躁。

当然,几乎没人看得出来。

并不包括金泰亨。

要知道,金泰亨可是有一颗细腻敏感心,身边朋友但凡有点儿情绪波动,他都感知得一清二楚,何况他放心尖儿上的田柾国。

金泰亨这几天一直试图于逗田柾国开心,连热情似火小野猫都演上了,依旧没有博君一笑,终于知道周幽王烽火戏诸侯是为了啥。

美人儿太难伺候。

哦,又扯远了。

金泰亨倒了杯牛奶,准备给田柾国送进去,敲了敲书房的门,却没人回,金泰亨只能自己开了门。

一开门,里面却烟雾缭绕的,金泰亨皱了皱眉,走到门后,摸着开关开了灯。

就见那人坐在椅子里看着窗外,烟灰缸里一堆烟头,手里还夹着一根,闻声看了金泰亨一眼,又什么话都没说,转回去又看着窗外。

金泰亨走过去,把牛奶放在桌子上,瞄了一眼烟灰缸,撇了撇嘴,强迫症这时候也不忘,烟头都摆得整整齐齐。又走到窗户边,把窗户整个大打开来,散着烟味。

金泰亨走到田柾国身边,伸手掐了田柾国的烟,看着田柾国。

田柾国不动声色地,却略微皱了皱眉。

金泰亨拿过牛奶杯,蹲下身子,抬头看着田柾国,笑眼弯弯,“别抽太多烟,对身体不好。”

田柾国没答话。

“小国,我知道你最近的那个案子......”

“别说了。”田柾国倏地打断。

金泰亨愣了一下,复又开口,“那个投资案失败不怪你,你尽力了,不是你决策的问题......”

“我说,别说了。”又打断。

“......喝杯牛奶吧,你最近没好好吃饭,暖暖胃,案子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你在这儿抽烟也解决不了问题,丢了工作我们还可以再找,家里也不是缺钱,我也有工作......”

“出去。”田柾国像是忍了一口气一样,闭着眼睛说道。

金泰亨这次是彻底愣了,气性也上了头,盯着田柾国看了一会儿,田柾国依旧闭着眼睛。

叮,玻璃杯碰撞桌面的声音。

金泰亨抬腿就大步走了出去。

妈哒!田柾国,老子是心疼你!你竟然不领好,还让我出去!小爷还就眼不下这口气了!

金泰亨拎着大衣就开门走了出去,摔门的动静倒是惊着田柾国睁开了眼睛。

愣住一阵,田柾国才叹了口气,仰躺进椅子里。

很有骨气的金泰亨,气冲冲地大步走了出去。

......走到了自家小区的游乐区,坐到了秋千上......

刚下过雪的小区分外宁静,白茫茫的一片,倒是让金泰亨的火气降了不少。

冷静下来的金泰亨倒是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了,耷拉着耳朵低着头在雪地上用脚漫不经心地划着圈。

田柾国那么个自尊心自大的人,肯定不喜欢别人质疑他的工作能力啊,尤其是自己啊。

自己还说了什么,靠着自己也可以养家,这不更是打田柾国脸呢么。

小国也只是不想自己发起火来口不择言伤害自己,才让自己出来的吧。

哎╮(╯▽╰)╭这么大的男人了,咋还跟小孩儿似的让人哄啊。

金泰亨想着想着就笑了,叹了口气,蹲下身子,拢着雪团,坐了个小雪人儿,寻觅了周围,摘了一小支梅花,指着小雪人儿,“你呀你,什么破脾气,谁能忍得了你!”

“还有严重OCD!天天要求多得跟大妈一样,严谨古板跟大爷一样!跟你在一起,真是把下半辈子提前过完了!”

金泰亨不解气地皱着鼻子在小雪人身上戳了戳,过了一会儿,看着那几个洞,又抬手撩着雪给补上。

“喏。”金泰亨把小梅花儿插进小雪人儿的手里,“当作我的赔礼啦,伤了田先生您的自尊心,小的真是死不足惜,但看在小的一片赤诚之心的份儿上,给个笑脸儿呗~”

金泰亨抬手,给小雪人儿画了个笑脸,然后自己也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一只手从身后伸过来,拿走了那一小株红梅,“赔礼也不赔给真人,这还叫诚意?”

金泰亨闻声抬头看去,就看着田柾国穿着自己给他买的软软的白色棉服,像个大白一样,手边把玩着那朵红梅,跟那漂亮的桃花眼遥相呼应,在雪白的天地里甚是好看。

一下子倒是什么脾气都没了,却还碍着面子,金泰亨低下头,伸着手指在雪地上划拉着。

田柾国看过去,竟然在写字。

【你先说,对不起。】

田柾国一下子像溺了水的人,心脏透不过气来,却又像吸了满满的氧气一样,满心舒爽。

他蹲下身子,握住金泰亨有些微凉的指尖,包在自己手掌心,轻轻揉搓着,轻声道,“对不起,我错了。”

金泰亨过了一会儿,才小声嗯了一声。

田柾国看着面前的小人儿愈发觉得心底最柔软那片地方陷了进去,满满当当地装着金泰亨三个字,再也撼动不了一分一毫。

田柾国牵着金泰亨的手,拽着他起身,却不见金泰亨动弹,疑惑又小心翼翼地看向金泰亨,生怕他还在生气。

金泰亨抬起头眨巴眨巴眼睛,乖巧的下垂眼,在雪的映衬下更加好看。

“腿麻了。”

【5】

“你以后要发脾气冲我来都好,我又不会当真,就是别让我出去,还得谢谢您没用滚字儿呐!”

“泰亨哥,别揪着我这错儿不放了。以后都不会了。”

“哼,别想这么混过去。”

“......好吧好吧,再重新装修一下房间,这次随你来好吧,不管赤橙黄绿青蓝紫,盗梦空间还是潘多拉星球,随便你来,你开心就好。”

“这还差不多。”

【6】

强迫症碰上敏感心。

你的严苛我可以包容,你的细腻我可以理解。

你温柔心肠,我就是你坚硬铠甲。
你爱藏心事,我就是你解语调剂。

所有的一切,都是爱情啊。

爱情像温水,总是要冷热均衡才能天长地久。

不管强迫症,还是敏感心,是你,就好,是我们,就好。

--------------END------------

评论(10)

热度(4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