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卿卿青_

///我想成为闵玧其主义至上者

#舟渡 -闻舟渡我

骆闻舟早上一起来就看见费渡心虚地坐在沙发上撸着骆一锅,看见他出来时抬头对他讨好一笑。他摸了摸放在大衣口袋里酒柜的钥匙——果然不在了。

他啧了一声,挑高了眉毛看向费渡,眼神里透着一股审视的味道。费渡手指轻轻滑过骆一锅头顶上的毛,他桃花眼尾微微一翘,带着几分恶劣的兴致勃勃回视着他:“骆队这样盯着我看,我会默认你想让我亲你。”

骆闻舟不吱声,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费渡。然后他轻轻扣起费渡的下巴,实实在在吻上他的唇,唇舌交替间缠绕着若有若无的酒味,骆闻舟发狠咬了一口费渡。费渡深吸一口气,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盈满他的口腔。

费渡猛地从梦中惊醒,晨起的朝阳透过窗帘丝丝缕缕洒了一地,他看见骆一锅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他的胸口,嘴角还被它挠破了——难怪刚刚的血腥味那么真实。

他轻叹了一口气——骆闻舟那个老烟枪,三年前就殉职了,还天天跑来梦里烦自己。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