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卿卿青_

///我想成为闵玧其主义至上者

年末总结

#无论怎样  只是想变得幸福一点

BGM-Hug Me    BY V&J-Hope

结束这一年

好像站在原地徘徊了许久   在迷雾中冲刺寻找自我与幸福   跌跌撞撞的跑着  便和2017年挥手告别

学习成绩还是简简单单没有大的起伏  那些熟悉的人和事   在情到深处时如同过电影一样被放映出来  然后渐渐落幕 

无数次在深夜想起便会流泪   又让我感受到温暖幸福的人     想到你的每一刻  都如地狱一般让我煎熬

我的先生  闵玧其

最近也有好好听《今日若醉》   想象着你安静的坐在电脑前  摆弄着那些复杂的音乐工具  随着内心敲打着  编织爱情的音符

想飞奔到你的面前   握住你宽厚白净的大手  穿着和你一样的黑色大衣  在冬日里漫步首尔的街道
想到阿姨的米肠店里   看着墙上挂着的你从小到大的照片  尝尝你从小吃惯了的味道  了解你
想写一首歌   包含我对你的爱  写尽我对你的情  然后抱抱你  抱抱这些年来奋斗在梦想路上的你

辛苦了   我的最好的闵玧其
你终于活成了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无忧无虑的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对得起自己叛逆疯狂过的岁月   站在了所有人面前  成为家人粉丝的骄傲
真的辛苦了   我的制作人闵玧其
那些揉进音乐里从不外露的深情  那些对于过去的感谢  那些对于曾经贬低自己的人的反击   抱着梦想奔走从不停下的你

你不知道   你成为了我生命里最耀眼的光
照亮了所有黑暗的角落  成为地狱里唯一的救赎

还要熬过几个寒冷的冬夜  我能跑去见你
不顾一切的在你面前呼唤你的名字  用手描绘你的面容 

因为是你   因为是你的话  所有的罪恶与疼痛   我都觉得幸福的要死

还是不够   奔跑着前进还是不够  还是在原地踏步的自己没有办法抓到你  看着你越来越远的背影   伸出去追逐你的手渐渐收回来放进了口袋里   胸腔积压的感情一瞬间爆发

随着年龄的增大  仿佛再也赶不上人们所期望的
说着  “现在很幸福”这样的话就是在欺骗自己
哭红鼻子的每一个夜晚   如此难熬

要抱抱我吗   要心疼我吗   要抓住我吗
我很懂事的   我会很乖的  我不会乱跑的

2017年看起来充满了糟糕    可是还是能寻找到幸福的方法吧
防弹少年团这个名字再也不是被人嗤之以鼻的存在
金泰妍是最炙手可热的女SOLO TOP   开始自己做音乐  十年之约  成功的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本质歌手
泰勒斯重生归来 old taylor was died.

看着喜欢的人成长   自己就算很糟糕也会觉得感同身受的快乐   

回忆的花园再怎么浇水也只能散发出思念的芬芳 
要再见了   这糟糕透顶却又哭过笑过的一年
相遇的人错过的人    觉得幸福觉得伤心的事    通通被打上了过期的印章寄送到了隆隆作响的时光机里

一只脚已经伸出去在2017年的边缘徘徊
要放开手了    与过去抑郁的自己道个别
不会再向你靠近一步了   

愿我们都能在跌跌撞撞中活成最想要的自己
愿我们能在喧嚣的世界里找到最纯真的自己
愿我们都能有一个疯狂的青春有一个疯狂迷恋过的人
愿我们能在抱着梦想暴走一路的过程中不再迷茫
愿我们能一直抓住彼此的手走向未知的未来

而我现在   想待在你的身边  
做个充满自己色彩的人   活的独立  活的漂亮

会幸福的吧  未知的2018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