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卿卿青_

///我想成为闵玧其主义至上者

〈呼吸过渡〉

冗长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光。
        ——东野圭吾《白夜行》

正如《Midnight》中说的  
你是太阳  双手颤抖嘴角带伤却又笑着追赶光亮

我的世界平庸暗淡无味  唯一能填满这空白世界的只有你 
感谢你的呼吸    永远拯救卑微的我

闵先生  我爱你

我将你小心翼翼的放在心口上每一次心脏的跳动都带着对你无尽的爱意  血液流向身体各处吞噬着所有

就在你编造的世界里沉沦堕落在你的烟酒嗓里 堕落在你的每一个眼神微笑里

甘愿做一个神明的俘虏

我认识你四年了 或许这无法叫做“认识”

我躲在世界的一个微小角落里 当着别人眼里不可理喻的怪人 义无反顾的追随你的身影

我时常在心里想着“你看你这个人为什么总要说着那些话呢”

你说没有 梦想也没有关系幸福就好

你说你是 我的全世界

你说  只能活一次的人生当然要比谁都炙热 浑浑噩噩谁都可以

你说 反正人生只有一次无论是什么 都要试一次
总是在最黑暗的时刻 像最耀眼的光撒下来普照我的全世界 微笑的伸出手将我拯救逃脱地狱  让我从一次次逃离的边缘又一次次拽回到你的世界里 无法逃脱这该死的引力

明明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差的人 我没办法见到你 没办法拥抱你 没办法一字一句对你说我喜欢你没办法和你在一起

可我还是这个样子还是会说着

“无论做什么都这么棒啊 我的先生”
“这就是最好的样子了 这就是我的骄傲了”

我无法否认这种吸引力 我无法否认

你在指引着我走自己的路

在每一次将要溺亡的那一刻用力拉住我抱住我

“抓紧我”  温热的呼吸过渡

冰冷的身体逐渐被温暖充斥 淡淡的薄荷味在口腔里弥漫 睁开眼你是弯着眉眼眼角带着些戏谑的笑后背上搭着你厚实的手 有力的胸膛传递着不住的心跳

我的地狱失火众生人间失格  我的神明顾众生渡我

完成着呼吸过渡 逃脱漫长的暗夜

对了 我的神明

即使我背负着最深重的罪孽 失去了爱人的缘由 我仍然对你俯首称臣 变成一个软弱的魔鬼

藏在你的影子里偷悄悄的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2)